前官方贴吧:天启实验室 吧 原组织口号: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主题曲:《牢不可破的联盟》 前负责人:元素周期律 形象代言人:大明熹宗哲皇帝朱由校 实验成果:散见网上,大部分已经阙失。 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无机化学实验、简单的有机合成、电子管的应用、太阳能的利用、基础物理实验。 残存作品:《自制燃料电池》《用锰代替锌制备氢气的研究》(获省市奖)《不同物质对过氧化氢分解催化作用的研究》(获市奖)《合成乙酰水杨酸》 大事记 2005.(天启元年)7. 天启实验室负责人元素周期律注册,几经辗转来到百度化学吧。 2006(天启二年).9. 天启实验室正是成立成立,开设贴吧。 研... 继续阅读...
分类目录: NERV信息交换中心
我成功了,然而最终我却失败了…… 现在继理化生精英联盟之后,我也来写告别贴了…… 可能不太吉利,这篇帖子在魔神实验室被和谐之前我就已经在构思了。 我总是把坏事想在前面,就象未死的人先给自己写好卟告。我想归想,但还是希望这篇帖子最终是烂在我的心里,而不是贴出来。 但现实是残酷的,最终我还是要把它打出来,算是对化学吧的一个告别吧…… 我没有其他人这么洒脱,因为这个梦我作了两年……. 说到梦,我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下来了…… 我记得刚接触化学的时候,我就对高能材料十分感兴趣,我记得早在我7岁的时候,就尝试合成PETN,我想成为像诺贝尔一样的人,我也第一次觉得我有了这个梦。 一开始我觉... 继续阅读...
分类目录: NERV信息交换中心
我们的故事,关于从前的魔神实验室,卡曼奇,化吧,SS基地等 下面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个故事,是我和我周围的一群人所经历的。 这个故事里面,SS就是我 我几年前的网名Shadow_Swirl 我现在仅代表个人,没有任何立场或情绪地 将这个故事,陈述给大家 故事是真实的,文章是转载的,被转载的太多,修改的太多 感谢HMX同学写下文章底稿 也感谢魔神等人对文章的扩充 大家都是好样的 ——————————————————————-以下正文————————————————————— “当最后一瓶试剂从远远的地平线消失的时候, 我坐在一个石头上看着它, 我的思绪慢慢的飘散... 继续阅读...
分类目录: NERV信息交换中心
碑林
公示我的身份
勒石为记。NeoAtlantis使用一系列复杂的手段保护自己的身份时,在此公示验证其身份的方法。
主题分类
NeoAtlantis应急预案目录
查询NeoAtlantis制订的各类预案。
NeoAtlantis应急知识库
针对各种复杂的科学话题,事先收集知识,以便在急用的时候查阅。
越城岭计划
为了纪念已故朋友“活动星图”,继承他的设想而进行的计划。
巴比伦塔计划
建立一个可通用的、安全的文字、语音、视频通信系统的计划和相关成果。
成果:BrGP
关于安全的消息和研究
本博客的有关“安全”这一话题的收集。
奇天烈斋计划
一些有用的发明。
恐怖主义问题观察
关于恐怖主义问题的观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