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本博客的政策(见页底),本博客对所发布的任何内容的删除请求一概拒绝, 并保留通过设立镜像等方式使之总是可被恢复的权利。
As a policy of our blog(see bottom), all deletion requests on the published content will be rejected.
We always reserve the right of setting up mirror servers backing up and making all contents recoverable.

Observations on the question Terrorism / Beobachtung ueber die Frage Terrorismus

作者自2014年秋季以来进入德累斯顿学习。这里也是PEGIDA运动的产生地。 作者虽然不同意PEGIDA的一些主张,但是2015年,根据作者的预测, 可能成为这一问题的矛盾的爆发和走向解决之路的开始。 于此,在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这个城市的公开活动被警方因为现实的恐怖威胁所禁止的时刻, 开始记录对这个问题的观察。

The author begins his study in Dresden since the fall of 2014. Dresden is also the origin of PEGIDA. The author himself, although does not agree with some claims from PEGIDA, predicts however this year will be a signal of the contradiction on this question, and the beginning of finding a solution. Therefore, at this very monday, the 19th January of 2015, when the police forbade all open demostrations in Dresden because of a concrete threat of terrorism, he began to record the observations on this problem.

Der Autor fing mit seinem Studium seit Herbst 2014 in Dresden an, wo die Ursprung der PEGIDA ist. Der Autor selbst stimmte zwar nicht alle der Aufrufe PEGIDAs zu, sah aber vorher, dass dieses Jahr ein Signal der Konflikt ueber diese Frage und der Anfang zum Herausfinden deren Loesung sein kann. Deswegen begann er an diesem Montag, den 19. Januar 2015, an dem oeffentlichen Demostrationen wegen konkreter terroistischen Bedrohungen durch Polizei verboten sind, mit dem Schreiben ueber Beobachtungen an dieser Frage.

2014-10-20

Lutz Bachmann从2014年10月20日开始,呼吁进行每周一晚上的示威活动,称为PEGIDA。 PEGIDA全称是Patriotische Europäer gegen die Islamisierung des Abendlandes (PEGIDA, PEgIdA), 即爱国欧洲人反对西方国家伊斯兰化。

这一运动开始只有350人参加,进入12月则有7500人(德累斯顿),到2015年1月则接近2万人。

这一活动的发起和当时开始的媒体对德国境内的伊斯兰现象的报道有关。

2015-01-07

法国的漫画周刊Charlie Hebdo因为长期刊登讽刺伊斯兰的卡通,遭到恐怖分子袭击。 导致12人死亡: 漫画家Charb, Cabu, Honoré, Tignous, Wolinski, 经济学家Bernard Maris, 编辑Elsa Cayat和Mustapha Ourrad, 嘉宾Michel Renaud, 工作人员Frédéric Boisseau 以及警察Brinsolaro and Merabet; 11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2015-01-10

15时,德累斯顿的Frauenkirche前的广场进行反对PEGIDA的示威活动,邀请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全校学生。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校领导和学生会,也到了现场。

2015-01-12

法国巴黎15时举行了规模庞大的示威游行。口号是反对恐怖主义。 游行有100-200万人参加,是法国史上最大的游行。 欧洲其他国家的政要也到了现场并走在游行前列。

2015-01-17

对外情报局警告德国机构,德累斯顿和柏林的主火车站可能是恐怖袭击的目标。 圣战分子打算攻击PEGIDA示威成员。

2015-01-18

NeoAtlantis应用科学和神秘学实验室负责人翻译克里昂的通灵(2015年1月11日)的有关恐怖主义的消息。

CNN报道,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有级别三的警戒措施,街上有士兵巡逻。 有些恐怖分子嫌疑人在夜间的行动中被击毙。 CNN报道说比利时被认为有较多的恐怖分子。整个西欧可能有1000名左右从叙利亚回来的。

2015-01-19

星期一。德累斯顿本周一的PEGIDA活动和反PEGIDA活动都被警方禁止。 理由是现实存在的恐怖主义威胁。 警方称,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截获了阿拉伯语的有关讨论混入德累斯顿的PEGIDA人群进行谋杀的讨论。 在其他地区的类似游行并没有被禁止。

21时的Deutschlandfunk(Sachsen)报道,在丹麦出现了首次类似PEGIDA的活动。

2015-01-20

纽约时报报道(伦敦): 一个据称由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极端组织周二发布在网上的视频展现了一名身着黑衣、 拿着刀的武装人员威胁在72小时内杀害两名日本人质, 除非东京的日本政府支付2亿美元的赎金。

该无法立即独立核实的视频显示了两名男子——被确认为后藤健二(Kenji Goto)和汤川遥菜(Haruna Yukawa)——跪在一个岩石山坡上, 该名蒙面武装分子站在他们中间。

“日本公众们,就像你们的政府如何作出了支付2亿打击伊斯兰国的愚蠢决定一样, 你们现在有72小时来向你们的政府施压,让其作出一个明智的决定, 支付那2亿来拯救你们自己公民的生命,” 那名蒙面男子在视频中用听起来像是英国口音的英语说道。“要不然这把刀将成为你们的噩梦。”

周二,在耶路撒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要求伊斯兰国绑匪立刻释放人质。 “用人命做盾牌来发动威胁是不可原谅的恐怖主义行为,且我极度愤怒,”他说。 “我强烈要求他们立即被毫发无伤地释放。”

2015-01-21

周三。莱比锡的LEGIDA运动,有15000人参加,虽然声称参加的有40000人。 然而反对运动的人更多,有19个组织站了出来。市长也出现在反对运动中。 警察出动了自1989年以来最多的人数(4000人)。有少量冲突。 在德累斯顿到莱比锡的铁路线上有2次放火,导致德国铁路延误。

2015-01-22

根据zeit.de报道:

  • PEGIDA发起人之一,Lutz Bachmann退出运动,离开所有PEGIDA的组织。
  • Lutz Bachmann的Facebook帐号曾经发送很多评论,这些评论正在被检察官调查。

莱比锡的LEGIDA运动和PEGIDA发生分歧,PEGIDA与之划清界限。 莱比锡的运动更加激进,目标也没有PEGIDA纯粹。

北威州在Kessel的警察抓到两个从IS回来的成员,搜查了其住所。

由于巴黎的袭击,欧洲又有大量犹太人移民到以色列的高潮,自70年前迫害犹太人的运动之后。(Deutschlandfunk)

今天在伦敦召开了反对伊斯兰国(IS)的会议。

2015-01-24

被IS绑架的1名日本人据说已经被杀。

西班牙警察抓到三名恐怖分子嫌疑人。拥有炸药。

2015-02-01

被IS绑架的另一名日本人也已经被杀。

2015-02-03

根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spiegel.de报道,约旦飞行员Muaz al-Kasaesbeh, 即在过去几天被IS要求作为人质交换的人,在1月3日就已经被杀。 且手法残忍,将其送入笼子然后被火烧掉。视频已经公布。

有分析认为IS可能要使用残忍的手法公布视频,以便引发更大的恐怖。

2015-02-04

根据BBC报道,在“伊斯兰国IS”杀害约旦被俘飞行员莫亚兹·卡萨斯贝赫之后, 约旦当局已于UTC时间凌晨2时处决两名伊拉克籍“圣战”民兵,包括女死囚赛义夫·里沙维 (被IS提出进行换囚的人)。

2015-02-06

美国之音报道:约旦战机星期四对伊斯兰国目标发起了新的空袭。 一天前,约旦国王誓言对这个激进组织决不手软。 之前伊斯兰国残忍杀害了一名飞机在叙利亚被击落的约旦飞行员。

2015-02-15

据Spiegel.de报道,在Braunschweig准备举行的Karneval被警方因为恐怖袭击的危险叫停。

2015-02-16

据纽约时报报道,利比亚的打着ISIS旗帜的武装分子在利比亚北部海岸斩首约20名基督徒。

2015-02-26

根据Spiegel.de的报道,被称为Jihad John的恐怖分子的身份被公布。 真实姓名为 Mohammed Emwazi, 是英国公民,大约27岁,在科威特出生,在伦敦西部成长。 根据英国的消息,他具有信息技术方面的学位,2012年飞往叙利亚,成为恐怖分子。

2015-04-18

澳大利亚警方18日表示,他们当天挫败一起企图在澳新军团日仪式上发动恐怖袭击的阴谋。

澳大利亚警方说,当天凌晨4时左右,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和维多利亚州警察组成的约200人的联合反恐行动组在墨尔本东南部展开行动, 逮捕5名嫌疑人。 其中,两人涉嫌策划在澳新军团日仪式上发动恐怖袭击,目标包括警官。

2015-04-30

SPIEGEL.DE: 德国安全部门抓获两名恐怖分子嫌疑人,据称可能在5月1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自行车比赛中制造袭击。 由于这一事件,自行车赛事已经取消。

2015-06-26

新浪报道 【法国一工厂遭袭,一人被砍头,法总统紧急回国】法国东部圣康坦-法拉维耶一处工厂26日遭武装人员袭击, 袭击者开车闯进大门后引爆爆炸物,并将一个被砍下的人头钉在工厂大门上, 人头上还盖有写满阿拉伯语的旗帜。 媒体称袭击有“伊斯兰国”特点。正在布鲁塞尔参加欧盟峰会的法国总统奥朗德已紧急回国。

法国出事几个小时后,非洲北部国家突尼斯发生更血腥的攻击。 著名海滨旅游城市苏塞(Sousse)的两家酒店遭至少两名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包括英国、法国等外国人在内的至少28人死亡, 六人受伤。警方与枪手驳火,打死一人,另一人被捕。

同一天,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发生自杀式炸弹攻击。 当大批什叶派教徒进行周五祈祷时,炸弹爆炸,至少25人被炸死,超过200人受伤。 “伊斯兰国”组织已出面声称发动了这起事件。

——《三国同日遭恐袭内情曝光 IS大开杀戒宣布负责

2015-11-14

法国巴黎在周五夜间发生恐怖袭击,有枪击和爆炸事件。

CNN报道枪击导致了100人以上死亡。

2016-03-22

在不久之前巴黎恐怖袭击的嫌疑人Salah Abdeslam在2016年3月18日被抓后,22日,布鲁塞尔发生恐怖袭击。

9时,机场发生爆炸,并有枪声和阿拉伯语的叫声。

此外,约10时,在地铁站Maelbeek有发生爆炸。

2016-07

18日,一个年轻人在Wuerzburg附近的区域铁路上用斧头砍人的事件。有数名香港游客受伤。

23日,在慕尼黑发生2次枪击事件,枪手可能是独立行动的一个人。至少9人死亡。